close

今天買了一本書,原來已經出了一年,失落的符號。

我想我喜歡丹 布朗吧。

至少他可能是我目前看過最多本書的作家,

除了金庸。

迫不及待的買了書,適當的配樂也許也恰巧出現,

找間想要的咖啡廳,幾乎想要豪飲一杯充滿綿密奶泡的大杯卡布其諾。

啊,期待。


就在我一整天坐著走著開車等等都思索著一些事情,一些感受之後,

最後因為充滿變數的人生,將那些片斷的文字以及記憶沖去,

反倒是真實發生著的意外讓我更加進程的思索,

那些相處,跟朋友,跟家人,跟同事,跟同學,跟愛人,跟自己的,

每一個階段,

或多或少的改變著,或多或少可以感覺到,

怎樣經歷那些時刻?

怎樣渡過那些感受?

怎樣接受那些改變?

怎樣面對改變過後的我們?


這種學習,想要拒絕都拒絕不了!

但,感謝老天,逼著我


嚮往天涯,

不知道從哪一天起,

我這樣嚮往著。

到底哪裡是天涯?

不知道,也許未知於是嚮往!

天涯會在我還可以做夢時出席我的生命,

天涯會在我還願意為他暫時忘記現實時與我同行,

 

『  我想天空即將爆炸,

    太陽,天空,雲朵,電線竿,角落,

           月亮,星空,灰塵,腳印,

          以及無限大的草原直入天際,

                       我想那裡有天涯。  』... for 12。



IMG_5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ng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