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56250001

 

 

看著照片,想寫點什麼,

剛剛猛一看到這張照片,有點小小驚訝,

我看起來好開心,發自內心的那種。

不在乎那些越來越深的紋路,

不在乎嘴巴張開的角度不夠完美......

我都忘了我這麼開心過。

 

昨天因為難得的放假一天,排練也臨時的解call,

真的非常難得的有一天,可以不用工作不用排戲不用run show,

我整理了房間,也許上一次真的整理也是出國前的事了?!哈

準備丟掉幾乎很少安裝的喇叭,

以及堆在地上一直沒被丟掉的紙張們,

偶爾失去穿衣服的靈感,總是有亂穿一通的窘境,

究竟會不會只是因為我變胖了,或者是身型改變,導致我怎麼穿怎麼不順眼?

還是頭髮的長度長相不合時宜?

亦或者是鞋子??一定是鞋子!!!

 

IMG_2958_2

你去哪了?星星。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ng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