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多還好?

是有多不在乎?

還好吧?

 

鍵盤拿掉保護墊,變得很好打,聽來相當清脆,手指的也省力許多。

希望你繼續白皙。

 

十一月了,一年。

距離世界末日只剩下約莫一年,

我仍期待著,

這算是可惡的老百姓的不知足的期許嗎?

也許一起把不順心的苦難大眾一起上天堂重新來過也不錯吧!?

 

魚缸的水聲開始大了起來,又該加水了。

哥哥的呼聲也開始規律的運作。

我房間依舊昏昏暗暗的,地上的線還是看來雜亂無章,

對於你好像也不想在乎我的那些還好吧,讓我半夜不想睡,卻也不知道在跟誰賭氣。

 

我可以自己去拔智齒,我長大了....

再再的證明,『自己』才是自己的靠山。

好吧,加油親愛的。

過了一年,又再次的得領悟這些,希望一切不會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ng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