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出國的關係,應該吧?

生活彷若再度的引爆些什麼,

比方說:你的一句話,讓我覺得我是個沒用的人,因為我靠你。

比方說:你的一種語氣,讓我覺得我是個麻煩的人,因為我讓你麻煩。

我不會跟你相處,我想你也不會跟我相處,或者嚴格來說,我們沒有在相處。

 

不知道幾歲以後,我就沒抱過爸爸,

每次回家,我也不知道可以跟他說些什麼,或是分享什麼,

於是,我學著聽,大人就是有很多話可以說,關於自己,家庭,甚至政治,

有時候我放空,有時候回應,有時候偶而表達自己的想法。

媽媽,因為打肝擾素,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不再那麼精神翼翼,看起來真的很令人心疼!

我知道我有多麼不能承受如果,萬一,

或者說不能接受,完完全全不能。

 

於是,當我因為要出國,帶給他們這麼這麼大的擔心,

讓我覺得我極為不孝,正在做一件非常無法被接受的事情,

我是不是真的錯了?

到今天,我沒有太多的興奮,

只有很多來自家裡的擔心以及不安,

讓我覺得,我很不應該!

 

我麻煩了好多人,真的是感激不盡!正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ng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