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星期三的飛機,

星期一才正式拖出行李箱,打開它並且裝滿它,

由於搭的是廉價航空:杰星(JET STAR)

於是呢,在買機票時連同行李的重量也一起買了,20公斤,

只是沒想到去那麼久,行李還真是不輕盈阿。

日本,比台灣來的冷些,

我去過冬,帶了一件羽絨外套,一件皮衣外套,一件針織毛衣外套,一件毛衣背心,

還有一些衣服們,一些生活用品,很多底片,

然後箱子就滿了~~

還有鞋子沒裝,哈。

不過在朋友告訴我說:你會經歷跨年後的打折季,你可以考慮要不要帶那麼多衣服後,

我抽掉幾件了,相當有建樹的一句話。

 

恩~回程的機票也買了,

第一階段只去兩個月,會回來過年,

如果有人包紅包給我,也算是賺到。

如果在日本找到工作,可以生活,可以到處去旅行,

會有第二階段的,我期待著七月八月的北海道花海!

 

希望男朋友不會拋棄我,

希望家人都健康開心,

希望朋友也都幸福快樂,

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賺錢好過年!

 

 

好的,我要去日本冒險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ng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