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30日,30歲。

負面能量怪獸的力氣大的比牛還大,可能也比大象比恐龍還要大。

正面能量怪獸的苗小,小的比螞蟻還小,應該也比灰塵更是不得人意。

阿........................

這個空間只有寬到我的肩膀,高到我坐著得頭頂,前方就是手放在鍵盤上再到電腦螢幕的長度,

沒有靠背。

耳朵裡有個男人嘶吼著愛情與生活,心裡有個女人掉著眼淚哭著想著那些甜美與不解,顯得荒唐。

 

這一年。

很多事情改變了,

工作變了,

猶豫不決總在下定決心後顯得更加龐大,

看著自己背著背包穿著大衣走在漸漸熟悉的外國街頭,

有些小小時刻微笑著,大多時刻面無表情著,我想多半時刻我很開心。

並不確定是否真的感受到了,

昨天走在京都的路上,做著我很不擅長的搜尋地圖,

看到很多景色,那麼似曾相識,

我想我想念,想念那個從小長大的地方。

有那麼一刻。

 

這一路上遇到好多人的幫忙,

得到好多愛,

而我竟也總是貪心的想要更多,

尤其對於更加親近的人。

 

不知道明年是否世界末日,

大家會一起消失,這樣不用難過。

也許。

 

 

到底是怎樣的一種人阿?

 

手上打著字只是想打字,

我打不出個什麼經典名言,

好像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ng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