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上午我去三井住友銀行辦理開戶,

我坐著等承辦人員幫我解決事情,

聽著陳建年的聲音,在人來人往的銀行裡,

眼淚不停的落下。

有人看我,有人假裝沒看到我,我看著我。

 

星期五,下雨,

心情有點激動,聽著Adele的演唱會。

很難說最近發生的事情,

有一點懸疑,有一點詭異,有一點莫名奇妙,

有很多的無法置信,有更多的不可原諒。

 

其實,對呀,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相信了,

還可以怎麼活呢?

忘記了在這天以前的很多快樂,

忘記了在這天以前的很多守護,

忘記了在這天以前的很多愛,

忘記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還可以拉開臉部肌肉發表笑容?

也不知道怎麼還可以展開雙臂呈現我最珍貴的擁抱?

 

從我身邊走過的男男女女阿,小心你身邊的這個人,

他們可能正在引爆些不可置信的邪惡。

信任,是很強大的力量,

只是瓦解後是否還有機會重建?

我說不出感謝,送不出祝福。

 

最近認識了一個女生,

聰明幽默,我很喜歡她,年紀越長越難交到朋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中的好友人數不再往上增加。

我依舊孤僻難約,依舊呆在髒髒小小的房間裡,幻想著世界有多寬闊。

 

很喜歡黃聲遠老師的聲音與形容字句,迷人,浪漫。

『水也可以是一種段落,一種分隔,一種包容。

   水撐開了一個城市裡不一定要做什麼的一個美妙空間,不做什麼只是一點清澈。

   水看似沒有形狀,只有氣氛,

   但,水有一種絕對的留白能力,還有分隔開糾纏讓一切變的清明。』

 

也許.................生命很好。也許。

 

2012.08.31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ng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